2010/01/21 11:58

軟膠墊放足弓 站再久也不怕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穿高跟鞋久站、腿就會酸得受不了,現在有業者研發出一種軟膠墊,只要把這軟墊墊在足弓,平均分擔腳掌的施力點、有效舒緩酸痛。

陳小姐又是捏小腿又是搥腳的,擔任百貨公司接待小姐的她,常常站好幾個小時,站到腳酸得不得了,不過現在陳小姐的腳酸可以舒緩了,因為有了軟軟QQ、半透明狀的這兩塊軟墊。

  把軟墊放進鞋裡面,就能把腳底的足弓填補起來,墊著它、站再久都不怕,利用填補讓腳掌可以平穩的原理,所以軟墊可以成為腳酸剋星,另外還有人姆指外翻很嚴重,另種造型的軟膠也可以幫得上忙,只要把這軟膠護套套在大姆指上,還沒用軟膠護套前,姆指外翻得很嚴重,套上護套後,大姆指被扳了回來,跟腳掌邊已經成了一條線,這樣腳邊的骨頭。不會再因為突出一塊、摩擦到鞋子紅腫發痛,但這種發明只是拿來舒緩,如果真的想要站得舒服,當然還是穿平底步鞋才最穩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