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1:58

半夜淒厲貓叫聲 小朋友嚇壞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半夜貓叫聲真是擾人安寧,嘉義市一間民宅有野貓住進了天花板,生下很多小貓,每天深夜都會發出淒厲貓叫聲,可能是小貓肚子餓了,哀叫一整夜,讓屋主三歲和五歲的小孩怕到不敢上廁所,只好拜託消防隊幫忙抓貓。

  

就是這樣像小嬰兒在哭的貓叫聲,在深夜聽起來,讓高家兩個才三歲和五歲的小兄妹怕的不得了,甚至不敢上廁所,小孩子怕、大人更是無法睡覺,只好找消防隊員來幫忙捕貓,超可愛的小貓咪看得到抓不到,消防隊員只好學貓叫,希望引出躲在天花板夾板上的貓咪。消防隊員一下拿著網子和鐵籠準備捕貓,這一頭又爬上流理台、想要引出貓咪,消防隊員爬上爬下三十分鐘,最後四隻貓咪還是靈敏逃走,讓住戶一家大小都很煩惱。

  長相可愛的三隻貓咪還有一隻母貓,不知道從哪裡鑽進高家,一開始家人覺得小貓很可愛、不以為意,不過最後就連家中的燈管都被貓咪咬破,夜半淒厲的貓叫聲,讓他們幾乎夜夜失眠,沒想到貓咪會成了全家人的夢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