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1:58

嘉義六腳圍牆倒塌 婦人遭壓傷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府上午受到地震影響,辦公室天花板掉落,大禮堂天花板也砸下來,還好沒有砸傷人,不過嘉義市區大賣場櫃架上的沙拉油,醬油紅酒全都震落砸破,醬汁噴得滿地亂七八糟,嘉義六腳鄉,六十歲婦人被倒塌圍牆被壓傷,緊急送醫。

  大賣場裡一名先生帶著兒子,還在悠閒的推著車,只是逛到一半,突然發生大地震,才一瞬間天搖地晃,貨架上的東西全部應聲倒地,沙拉油、醬油、紅酒、麥片粉也全部都摔破了,地面上亂七八糟,五顏六色的醬汁是一團亂。而除了在逛賣場的,當時正要結帳的顧客,原本和店員有說有笑,後來發生地震,後面整排的貨物,全部像骨牌一樣倒光光,嚇得店員摀著頭,好怕被砸到,而顧客也是緊張到不行,立刻捉住店員的手臂,患難見真情,兩個人就緊緊的抱在一起。

  而嘉義六腳鄉的災情也很嚴重,一名60多歲的婦人,當時正好要騎摩托車出門,卻被地震震垮的外牆給壓住,痛得大叫卻動彈不得。而在嘉義縣政府也同樣因為搖晃太劇烈,辦公室裡的天花板掉落,碎成了四五塊,而在大禮堂也有六塊天花板砸下來,還好當時都沒有人在那裡,也沒有砸傷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