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8:58

父陳凱倫激動 尋律師盼減輕刑責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凱倫的獨子陳銳,涉嫌加入幫派,暴力討債,遭到羈押,案件檢方偵查終結,對陳銳具體求刑九年九個月,因為檢方認為陳銳沒有悔意,犯後態度不佳,雖他坦承有聚眾簽賭,不過對於強盜賭金的部份,卻不肯吐實,檢方才會對他求處重刑,陳凱倫知情後,幾近崩潰,說這樣處罰他兒子,簡直是要叫當爸的去死。

  步下囚車,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涉嫌加入幫派,暴力討債,被抓進監牢,當時落網時的這一幕,這一個回頭,讓做爸爸的陳凱倫好傷心,只是現在陳凱倫更傷心了,因為檢方對陳銳具體求刑,九年九個月,第一時間得知消息的陳凱倫,幾乎快要崩潰。怎麼能接受,寶貝兒子被求處重刑,花樣年華得在獄中渡過,陳銳在被羈押時,做爸爸的陳凱倫一度不顧藝人形象,跪在士林地院的中庭,只求兒子能夠快點離開看守所,只是檢方認為陳銳不但幫賭博網站,吸收會員,還自己當起老大,對欠錢的會員暴力討債,看到會員簽賭贏了錢,更是眼紅,強盜賭金,不過對這些罪行,陳銳沒有悔意,不肯說實話,犯後態度不佳,檢方才會求處重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