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23:00

鐵捲門新功能 操控方便避免壓傷

連紹伶 郭寶懃 報導  / 台北市

  

前一陣子,台南一位23歲的小姐,被捲到一半的鐵捲門壓傷頸部,要命的設計疏失,讓鐵捲門成了變相的安全殺手,現在國內研發出了一種新款的鋁合金捲門,除了操控簡便,還設計了紅外線偵測和防壓設計,讓鐵捲門能在保護住家安全的同時,還能避免讓意外發生。

  

先前台南一位23歲小姐被鐵捲門壓傷的事件讓人非常揪心,一個不小心,保護住家安危的鐵捲門,竟然會成為人身安全的最大殺手,加裝鐵捲門不就是為了安全嗎?怎麼反倒成了危險了,現在國內有最新改良的新式鋁合金鐵捲門,不但能夠防盜隔音,連颱風的狂風豪雨也都能抵擋,最重要的是,它比一般傳統鐵捲門更兼具安全性,連資深藝人龐祥麟都跳出來代言。

  安裝鐵捲門,最怕小朋友被壓到而受傷,別擔心,鐵捲門底部只要壓到就會馬上停止下降,更厲害的是,鐵捲門前後加裝紅外線感應器,只要感應到物品,也會馬上停止下降,精心改良過後的新式鐵捲門增加許多安全設計,讓鐵捲門在保護住宅安危的同時,不再是家中的隱藏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