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06:00

分手煙霧彈 謝國樑.言言熱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的黃金單身漢謝國樑,藝人言言劉品言的緋聞持續發燒,言言被拍到進出謝國樑的住處,事實上不久前兩個人才被爆料已經相戀一年多,但是因為謝國樑逼婚才分手,現在又被拍到同進同出,樑言戀讓人霧裡看花。

  一大早進到立法院謝國樑臉色凝重,因為他再度為了緋聞登上周刊封面,一張一張的照片是他跟藝人言言的溫馨接送情,甚至還有言言深夜進出他家的畫面。謝國樑要大家放過他,但事實上這段戀情還頗受祝福,畢竟謝國樑是立法院黃金單身漢,而本名劉品言的言言則曾經是女子團體SWEETY的成員,風靡萬千少男,雖然入行四年就突然放下演藝工作前往法國深造,但是言言知名度不受影響,過去還曾跟阮經天傳過緋聞,謝國樑,言言,彷彿是童話故事的王子與公主。其實今年一月,同周刊就曾經爆料謝國樑跟言言已經秘密交往一年多,但是因為謝國樑想結婚言言不想才會分手,當時兩位當事者都否認,之後還分別傳出新戀情,沒想到現在又被拍到同進同出,樑言戀還真是讓人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