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1:58

壽司藏鐵塊! 大學生險吃下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大學生,到知名超商內買壽司捲當早餐,結果一咬下去,竟然咬到堅硬的鐵塊,讓他痛得大叫,華視新聞獨家追蹤,發現這壽司是由高雄空廚公司所製作,生產人員表示,可能是流程有疏失,還要追查。

  

看起來可口美味的海鮮壽司捲,裡面竟然會包著這種吞下去要人命的鐵塊,咬到鐵塊的羅同學,牙齒到現在還會痛,當時他大口咬下壽司捲,結果牙齒一陣酸痛,他一吐出來,就是這塊黑黑髒髒的小鐵塊,這鐵塊最寬的地方,用尺量有0.5公分,萬一卡在喉嚨,後果不堪設想。

  羅同學是在知名超商買了這海鮮壽司捲要當早餐,沒想到會吃到鐵塊,他帶著壽司捲到超商詢問,超商人員也嚇一跳,立刻打電話連絡製作的空廚公司,趕來的空廚公司人員仔細檢查,認為這小鐵塊,可能是生產流程中有疏失,才會包進壽司捲裡,對羅同學感到很抱歉,品管過程出問題,這有鐵塊的壽司捲,也讓無辜的消費者,吃壽司吃到差點連牙齒都咬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