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2:00

國軍英雄館早餐 百元吃到飽

劉怡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只要100元,早餐可以吃到飽,在台北國軍英雄館,就可以嚐到。從稀飯、醬菜,中式菜餚,到天天變換的五樣炒菜,外加烤吐司、紅豆湯、水果、豆漿等20多樣菜色,從早上六點半到九點半,一人一百元,就能無限吃到飽,連監察院長王建煊,也常常來用餐。

  現炒香辣洋芋雞、乾炒嫩豆皮,再來個翠綠蔬菜,夾夾夾,雙手忙不停,一整盤夾下來,有綠、有黃、有紅,還沒夾完,就有10樣菜,這樣的另類百元超值早餐,就在台北國軍英雄館,100元的超值早餐,到底多滑算?看看它的菜色,光稀飯,就有選擇,不只原味白稀飯,還有養身綠豆薏仁稀飯,一旁配菜,有菜心,麵筋,花瓜和豆棗,也可以,配著熱騰騰的饅頭,一起吃。

  想吃不同的,還有,現炒辣炒雞丁塊、水蒸蛋、炒豆皮,但最受歡迎的,就是這,現煎雞蛋,有人戰力強,一口氣狂嗑12顆,也讓這位煎蛋達人,一個月,要煎上1萬多顆的蛋,吃不夠嗎?烤吐司,果汁,咖啡,水果,通通等著你,就是要你,吃到飽,百元早餐,讓國軍英雄館拼錢途,也讓,一般民眾拼口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