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1:58

婦服毒反悔 抱女上警局託孤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 新竹市

  

家庭暴力造成的悲劇,新竹一名婦人因為長期被丈夫毆打,一時想不開,竟然吞老鼠藥尋死,不過吞藥之後,她想到小女兒沒有人照顧,就忍著劇烈的腹痛,用盡最後的力氣,抱著孩子走了一公里到派出所、請警察照顧女兒,最後員警趕緊叫救護車,才挽回婦人一命。

  

警局的監視器畫面中,穿著白上衣、牛仔褲的長髮女子一進警局,就全身無力腿軟下跪,懷中抱著的就是她不滿一歲的女兒,這時從婦人口中說出的話,警察聽了都心酸,沒想到婦人是家暴受害者,吞了老鼠藥尋死後,又不忍心帶女兒同歸於盡,忍著劇烈的疼痛,她抱著嬰兒走了一公里到派出所,請員警照顧她的女兒,員警趕緊叫來救護車、將婦人送醫。

  婦人說,因為先生一直打她、讓她非常痛苦,一心想尋死,還好在母愛的力量下,她沒有帶女兒一起死,還走到了警局,警察勸她,女兒沒了父親,不能也沒了母親,及時阻止這一場悲劇,而現在婦人和女兒住在親友家、打消輕生念頭,打算訴請離婚,要靠自己的力量陪著女兒慢慢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