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2:00

男子持刀狂砍 妻子.岳母喪命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吉安鄉驚傳家暴兇殺命案,丈夫長期對太太家暴,太太要求離婚,連夜離家出走搬回娘家,丈夫嚥不下這口氣,竟然帶著菜刀直接跑到太太娘家裡,見人就砍,太太身中九刀,岳母身中17刀,兩人都傷重不治。

  

救護車裡面躺著一名老婦人,身上數一數總共被砍17刀,兇手真狠心,把老婦人的頸動脈都砍斷,全身是血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趕緊做CPR急救,而這名狠心的兇手竟然是自己的女婿,老婦人送醫後還是沒能撿回一命,回到命案現場老婦人家裡,地板上還留著一大片血跡,這其中很大一部份是老婦人的女兒留下的血,被砍九刀,刀刀見骨當場失血過多死亡,連送醫的機會都沒有。

  拿刀砍她的是和她生下三個小孩的老公,附近居民說,一個男生進去然後拼拼蹦蹦,原來是這對夫妻倆感情不好,男子常對太太家暴,太太被打到忍不住,想要離婚連夜搬回娘家住,男子就拿刀跑到太太娘家裡,一氣之下拿刀亂揮看到人就砍,沒想到想要走出家暴陰影的念頭,害死了自己也害死了老母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