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1:58

署立台北醫院有狼! 看護遭性侵

林昱孜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署立台北醫院驚傳院內發生性侵案,一名印尼籍看護深夜遭到歹徒強押性侵,因為病房區深夜只剩下值班護理人員,探病家屬也都已經離開,讓歹徒有機會,監視器清楚拍下嫌犯的影像,也讓醫院員工病患都人心惶惶。

  

監視器拍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12點多,歹徒戴著口罩穿著厚外套潛入病房樓層,老早已經過了會客時間,整層樓也只剩下值班護士、空空蕩蕩,他一個人背著包包,正尾隨一名要去洗衣服的印尼看護,就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歹徒強押看護到洗衣間旁的陽台,接著性侵然後很快的離開醫院,恐怖惡狼入侵的消息傳開,醫院上上下下人心惶惶,還公布了影像要大家注意,同時還報警處理。

  事情爆發後,院方卻突然緊急改口,可能為了安撫人心,照片上的惡狼現在變成了小偷,只是小偷到底偷了什麼,醫院也講不出來、吱吱唔唔,讓人懷疑案情不單純,受到嚴重驚嚇的印尼看護,精神狀態不穩,已經辭掉工作打算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