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8:58

姐弟遭家暴.性侵 "恨"毀了一生

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究竟是怎麼樣的家庭,會讓這一對姐弟,要對親生爸爸痛下殺手,落網後供稱遭到爸爸長期性侵的女兒,其實從她的部落格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她寫著我的無奈你永遠不會懂,因為從小父親酒醉後,就會打姊弟倆出氣,還會對女兒伸出魔爪,兩個小孩很恨父親,最後才會釀成這起家庭悲劇。

  剛滿18歲的姊姊,PO上部落格的照片,都是喜歡嘟嘴擺POSE模樣,有的時候比YA,還會換上蕾絲女僕裝,相當愛自拍,不過仔細觀察一張張照片,姐姐白皙的臉上卻幾乎沒有什麼笑容,只有和弟弟一起唱歌拍照時,姐弟倆才露出笑容緊緊靠在一起。網誌的文章寫著我的無奈你永遠不會懂,請不要用你的標準定義,喜歡寫同音不同字的火星文不是那麼容易看懂,不過大標題愛不曾在,透露姐弟倆真實心情。來到他們從小生長的家,姐姐跟警察說長期被爸爸性侵,不過家人卻沒有人站在姐弟倆這邊,原來姊姊曾經跟姑姑透露過被性侵,但是沒有人相信,只好逃家才能逃離父親的魔爪,爸爸卻把氣出在兒子身上,喝醉了就拿皮帶毒打,鄰居其實都有聽過爸爸打兒子的聲音,鄰居親人都沒有人幫忙,姊姊在塗鴉的畫裡,寫著叛逆企業四個大字,不滿藏在心裡,但這對姐弟學業表現其實不錯,領有清寒獎學金,老師口中的乖孩子,內心其實充滿了隱藏的仇恨,如果有人能多關心他們一點,也許這場家庭悲劇就不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