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8:58

為救癌症弟 婦人遭神棍騙光積蓄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鐘姓婦人,為了要救罹患癌症的弟弟,誤信開設神壇的鄰居有神力,聽對方的話,花了將近一千萬去祭改,對方還謊稱婦人遭惡靈附身,祖先蔭屍,必須花錢化解,最誇張的是婦人,還以沒領薪水的方式,替對方賣炸雞、接送小孩,迷信了三年,直到花光積蓄,才恍然大悟。

  照片中的鍾姓婦人,手臂全是瘀青,還有背部、大腿也都傷痕累累,被害人老公紅了眼眶,都是隔壁鄰居,鄒太太,假借神的旨意,騙光老婆的積蓄,將近1000萬,不給就換來一陣毒打,甚至被當成傭人使喚。被害人的女兒,拿出這一大疊資料,上頭都寫著聖旨,而這一筆一劃,都是名片中的鄒太太寫的,實際走一趟,鄒太太開設的神壇,大門深鎖,沒人應門,檢警調查,認定這是一起宗教詐騙,特別在衣服上塗膠水再灑香灰,粘出一個人形就說有惡靈附身,並且向被害人謊稱,祖先蔭屍,必須花錢化解,否則家裡的男丁會全部死光光,被害人的家屬指證歷歷,不過,同樣被列被告,鄒太太的女婿,卻是不願露面,隔著門大聲反駁。躲在門後不出面,和被害家屬指控,變成雙方各說各話,不過,檢方調查後,仍然是依詐欺罪、恐嚇罪,將開壇騙財的鄒姓婦人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