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8:58

翻車.火燒車 中山高大塞車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中山高今天意外不斷,桃園路段接近中午的時候,一輛貨櫃車失控翻覆,大塞三個多小時,沒想到警方好不容易排除,新竹路段又發生火燒車,差點釀成大禍。

  這輛貨櫃車,就橫在中山高45.8公里處,龐大的車體佔據南下四個車道,造成後方大塞車,車陣延續二十幾公里長,也使得不少駕駛人耐不住性子,好奇下車查看。警方調查,貨櫃車是在上午十一點多,行經這個路段,當時為了閃避一部小貨車,重心不穩才會翻車,好在沒有人員傷亡,而由於貨櫃車不好吊,塞車的情況,直到三個多小時後才逐漸解除。中山高還真是禍不單行,接近傍晚,新竹路段還發生火燒車,消防隊員拉水線搶救,不過失火的貨車,已經被燒毀,而這根煙蒂,不只燒掉了貨車,也燒掉價值幾十萬的沙發,讓司機大嘆倒楣。車禍接二連三,同樣在新竹,還有這部小貨車四輪朝天,警方懷疑就是小貨車車速太快,才會失控撞護欄而翻車,不過好在司機沒受什麼傷,算是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