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車隊催讓路 犯眾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日,馬總統輔選行程馬不停蹄,不過警車幫忙開道趕場引發民怨,有民眾投訴馬總統車隊在中山高遇上塞車,為了趕路,開道警車竟然一路廣播,要內側車道民眾讓路,有不知情車主還以為警方在抓通緝犯。

  

馬主席拚輔選,29號上午來到金門,因為是總統身份,警車開道是標準作業,但為了多跑幾個地方,馬總統的行程排的超滿,卻因此引發民怨,時間回到11/28號下午,當時馬總統原本排定,新竹縣輔選過後,要回台北松山機場搭專機,然後在下午5點趕到嘉義縣,不過下午四點半左右在南崁附近遇上大塞車,總統車隊前方開道的警車卻一路廣播,猛催內側快車道民眾讓路,引發不滿。

  其實總統車隊在高速公路上,維安的確馬虎不得,之前就曾經發生過,總統專車爆胎的意外,雖然依規定,總統車隊優先是走內側車道而不是路肩,但跑輔選行程的馬總統,為的並不是國家大事,卻依舊享用元首權利,對民眾來說,恐怕心裡還是不舒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