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2:00

尾隨買藥女 惡匪亮刀行搶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歹徒犯案越來越大膽,桃園一名女子感冒,凌晨開車到藥房買藥,沒想到歹徒一路尾隨,迅雷不及掩耳衝上汽車內搶走她的皮包,嚇得女子逃出車外求救。

  監視器可以清楚看到,一名女子手裡拎著剛買的藥,從前座上車準備返家,幾乎是在同一時間,後方也出現一個黑影,接著後座的車門跟著被打開,五秒鐘不到,之後就看見女子嚇的從駕駛座逃出車外,狂奔往藥局求救邊跑邊大喊有強盜,這時在後座的搶匪,拎著被害女子的包包大搖大擺的離開。

  上了車的搶匪立刻亮刀行搶,嚇的她也只能乖乖交出包包,保住自己小命,這名被搶的女子還真倒楣,因為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會在凌晨開車到藥局買藥,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躲在柱子旁等她上車,隨即瞬間閃身侵入車內搶奪被害人皮包,想到當時還是心有餘悸,還好在警民合作下,一群人聯手制服搶匪,只不過經過這次的驚魂記,被害女子下次身體再怎麼不舒服,可能也不敢在暗夜隻身開車出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