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1:58

誰偷吃警察便當? 凶手就"鼠"牠!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警局有位員警,吃飯吃到一半要出勤,沒想到出勤回來發現,整個便當被吃光光,他詢問其他的隊員,大家都說沒動過,結果,他調出監視器畫面來看,發現偷吃便當的竟然是三隻老鼠。

  在這間嘉義縣的派出所,現在每位員警都會把吃的東西收好藏好,因為,這裡有老鼠出沒,因為有個員警有一次吃便當吃到一半突然要出勤,隨手就把便當放在桌上,沒想到出勤回來便當被吃光,問同事沒人動過,讓他乾脆調出監視器畫面,竟然發現,有老鼠爬到桌子上再爬上便當盒,開始低頭一口一口慢慢的啃食眼前的大餐,最後,員警的便當當然也就像這樣被小老鼠吃光光。

  應該要整齊清潔的派出所有鼠輩藏匿,員警強力懷疑,就因為一牆之隔的鄰居是間餐廳,所以才會有老鼠,不過,本應該要整齊清潔的派出所出現老鼠偷吃東西,讓長官不開心,認為是員警自身環境沒整理好,因此,小老鼠偷吃便當的監視器畫面通通不准外流,並告誡,警局不可再有鼠輩出現,否則,員警們皮就要繃緊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