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2:00

民眾闖監獄抗議 與警爆推擠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原本應該門禁森嚴的監獄,竟然被民眾硬闖進去,高雄第二監獄出現30多位民眾抗議,他們的親人有糖尿病因為竊盜案入獄,所方不知道男子有糖尿病,沒多加注意,男子2月中突然昏迷不治,家屬認為獄方草菅人命,拉白布條到高雄二監抗議,一群人直接衝進監所大廳咆哮,還跟獄警爆發推擠。

  

氣憤的家屬拉著白布條,直接衝進高雄第二監獄,在大廳咆哮,還跟員警發生推擠衝突,他們家人因為竊盜案被關進看守所,才一個月時間,卻因為糖尿病在監所中過世,他們認為監所醫療人員有疏失,家屬不滿,他們的家人在看守所期間,曾經因為皮膚病5次就醫,為什麼看守所的醫生都沒發現他有糖尿病,但所方說,曾姓男子沒有事先告知有糖尿病,他們以為只是單純的疥瘡,被家屬扣上見死不救的大帽子,他們也很無奈。

  面對家屬氣憤指控,所方說,他們會再調查有沒有人為疏失,不過應該管制森嚴的監獄,竟然讓人衝進去抗議,管理明顯亮紅燈,萬一下次換成有人要劫囚,難道也這樣輕易直闖進去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