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06:00

北市餐廳火警 險釀氣爆!

劉世怡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三十號晚間,台北巿南京東路三段的一家便當店發生大火,由於起火地點在廚房,而且四桶瓦斯桶還沒關,讓警消不敢大意,一度以為火勢控制住了,卻又連續二次火苗再次竄出,好在最後順利撲滅火勢,沒有任何傷亡。

  

火警現場就在前方,衝過封鎖線,警消小跑步趕來支援。二名隊員蹲著拉水線滅火,起火地點是一樓的自助餐便當店。

(目擊者:看到火冒出來,煙很大。)

(記者:有沒有客人在裡面?)

(目擊者:有一、二個吧。)

警消第一時間斷電疏散公寓住戶,一度以為火勢控制住了,突然冒出了火光,趕快用強力水柱滅火。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廚房又冒出光火,(警消:退到後面去喔,拜託一下。)警消要記者退開,因為發現,廚房裡頭有四桶瓦斯,拉出了第一桶,接著第二桶、第三桶、第四桶,一一被抬出來,附近居民嚇得倒退三步,就怕瓦斯突然爆炸。

  警消趕緊對四瓶瓦斯桶撒水降溫,另一邊,便當店老闆則是拉著消防隊員表示,起火點就在廚房,好在這火警沒有人員傷亡,至於便當店的損失,目前難以估計,因為全部付之一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