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8:58

金錢豹酒店槍擊 1死4傷

综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金錢豹酒店清晨傳出槍響,造成一死四傷,還有酒客和員工被流彈波及,槍案原因是兩派酒客原本就已經結怨不合,正巧在酒店門口碰上,一言不合開槍洩恨。

  金錢豹酒店門口拉起封鎖線,地上全是子彈彈殼,鑑識人員彎著腰來回採證,子彈位置距離大門口都不到一百公分,酒店嚇得關起鐵門。清晨五點零七分,金錢豹正準備打烊時,突然傳出八聲槍擊,準備出場的酒店小姐都受到波及,拖著腳傷走出急診室。擦黑色指甲油的酒店小姐嚇得跟朋友抱在一起,被流彈掃到右腳腳踝,拖鞋也在混亂中不知道掉到哪裡去,另外一個受傷的小姐要去警局做筆錄,站在路邊單腳站立,甚至要人抱進去。他們是被人波及,和人結怨的王姓男子腹部中彈宣告不治。另一名受傷的酒客還搞不清楚,怎麼會突然被開槍。吵架的雙方之前就有恩怨,卻碰巧在酒店前碰見,加上喝多了看見了仇人情緒失控,警方已經鎖定兩名開槍嫌犯查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