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8:58

掃墓火燒山 消防隊員灼傷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警義消這幾天真的是疲於奔命,許多民眾掃墓時放火燒雜草,一不小心就引發大火,消防隊員光是這三天就接到10幾起火燒公墓的意外,其中一名消防隊員因此遭到灼燒,臉部頸部1.2度灼傷,送醫救治。

  消防隊員連忙趕到公墓打火,現場冒出陣陣白煙,火勢越燒越旺,發出批哩啪啦的聲音,濃煙雖著風吹散,連馬路在哪兒都快看不見,擔心車輛看不到道路,消防隊員,連忙指揮交通。擔心火勢繼續蔓延,不少人徒手拿竹竿打火,大家小心翼翼,不敢太靠近,因為就有消防隊員,因次跌倒,整個人摔進燃燒的雜草中,全身滿是灼傷,受傷的楊姓鄉。公墓附近引發的火災不斷,造。遭迴火波及受到灼傷,臉部和頸部都有一到二度的燒傷。所幸這位消防隊員經過治療住院兩天後,已經順利平安出院,不過消防單位呼籲管理公墓的相關單位在燃燒雜草時,要小心用火不要造成警義消的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