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8:58

"犀利哥"病了? 醫院門口揮刀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日前為您報導,新竹出現了一名,酷似明星黃立行的「台版犀利哥」,當時他自稱是外交官的兒子,還唸過美國知名大學,但因為走不出父親死亡的悲傷,選擇自我放逐,淪落為街友。今天他疑似精神不穩定,恍神拿著一把刀,在新竹市一間醫院門口閒晃,保全立刻報警,最後被送到醫院強制治療。

  穿著藍色運動衣、運動褲,搭件外套,台版犀利哥坐在警局椅子上,神情沒落,不發一語,因為他疑似服用了藥物,精神不穩定,拿著一把摺疊刀,跑到醫院門口閒晃,手裡的刀揮來揮去。被送到警局之後,吃了一碗泡麵,看起來情緒緩和不少,醫護人員趕緊為他量血壓,初步診斷後,決定先送到醫院強制治療,在社工陪同下,坐上救護車。到底為什麼要拿刀上街閒晃,不回應就是不回應,但曾經是留美的貿易公司經理,又是外交官之子,學歷家世讓人稱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或許是走不出喪父之痛,情緒再次失控,才會連自己做出這麼危險的事,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