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06:00

偷20萬元包包 假髮露餡被逮!

巫嘉芬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瞎的小偷,一名二十出頭的黃姓少年,每天都固定到一家彩券行買彩券,黃姓少年趁老闆離開櫃台時,偷走裡面價值二十萬元的包包,沒想到,被警察找他來應訊時,黃姓少年還戴假髮,對著監視器說,那個人頭髮麼短,跟我一點都不像,警察一把抓下黃姓少年的假髮,直到露出馬腳,他才承認就是他做的。

偷走彩券行老闆包包的二十四歲黃姓少年坐在券行裡面,幾乎天天都來這裡報到,老闆對他印象很深刻。(彩券行老闆:前兩天他也在那邊簽,簽運動彩券。)

黃姓少年買了好幾次都沒有中獎,於是把歪腦筋動到老闆的錢包上,老闆說記得那天黃姓少年去上了好幾次廁所。

(彩券行老闆:(黃姓少年)去上一號,去上兩次,(彩券)買好了再去上一次之後,他就出來告訴我說,你的馬桶漏水了,我當時就趕快去看,出來的時候他就不見了。)

  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就是黃姓少年趁老闆不注意,手上拿著偷來的包包拔腿就往外跑,彩券行老闆到警局報案,警察找來黃姓少年應訓,沒想到黃姓少年有備而來,竟然戴起這頂假髮,說監視器畫面中的男子頭髮太短,根本不是他,但老闆指證歷歷,警察一把拉下黃姓少年的假髮,這下糗大了,黃姓少年才百口莫辯,乖乖承認包包就是他偷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