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1:58

福袋還有大獎! 178萬休旅車等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像這同學這麼幸運嗎?全台灣的百貨公司大獎汽車,昨天幾乎都抽光了,不過別灰心,還有機會,天母的百貨有一百七十八萬的賓士休旅車,明天大年初三抽獎,還有價值兩萬塊的名牌金飾,還等著您,在福氣滿滿的虎年,試手氣、拿大獎。

  福袋好獎沒抽中嗎?別擔心,還有更大的獎,還沒送出,有百貨公司壓軸好禮是台高級休旅車,一百七十八萬的高級運動跑旅車,價值兩萬多塊的名牌金飾以及十個國際級度假飯店的住宿卷都還沒送出,民眾不妨利用這兩天試試手氣,看看前一天,抽中福袋大獎,一部四十四萬的汽車,吳小姐笑到合不攏嘴,還有這位林小姐抽中十八萬禮券,驚訝到笑不出來,怎麼可能這麼幸運,原來是代抽,一旁笑的很開心的,才是真正的幸運兒。

  中大獎的驚喜,藏在一只福袋中,會不會哪一天也到自己中獎,這種期待的心情,讓除夕夜徹夜排隊買福袋,成了民眾過年開運的另類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