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8:58

日月潭遊艇相撞 6人受傷送醫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日月潭中午發生遊艇相撞的意外,因為濃霧,一艘遊艇在停靠碼頭時,撞上前面另一艘遊艇,結果造成六名準備下船的遊客摔倒受傷,其中兩名台灣人輕傷,另外四名大陸遊客都是七十多歲的老人家,有人腳扭傷,有人手骨折,通通進了醫院。

  遊艇一撞撞成這樣,這艘中信一號,船頭的地方,撞毀一大塊,裡頭的木材都露了出來,撞得實在不輕,會撞成這樣,是因為當時霧太濃了,當時這艘中信一號準備停靠水社碼頭,結果沒有助手幫忙指揮,它就像這樣一撞船頭撞到了另一艘遊艇的尾端,當時遊艇上六名遊客正準備下船,已經都站起來,結果全摔倒,四名大陸遊客都七十多歲,好不容易來日月潭,卻進了醫院。(受傷大陸遊客 趙先生:能見度也就這麼遠一點,兩艘船開的都相當快。)有人扭傷了腳,有人手骨折,怪就怪在當時的天氣,他們出發時還是大太陽,哪曉得回到碼頭時,已經伸手不見五指,當時日月潭風管處已經發出濃霧特報封閉碼頭,但因為他們在封閉前出發的,所以就這樣發生了這撞艇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