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18:58

首先引進"金絲貓" 陳太太手腕高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跨國仲介賣淫首腦陳太太,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其實一開始只是一間小旅社的女服務生,憑著想賺錢的念頭,每次都幫旅社裡的男客人安排小姐,久而久之,竟然也讓她做出名號,之後到高雄酒店當領班,之後在台北開設應召站,首開先例,引進俄羅斯籍女子,手腕高,但作風相當低調,單從外表,您絕對看不出來65歲的陳太太,竟然會是跨國犯罪集團的首腦。

  十年前的陳太太第一次落網,外表純樸身材微胖留著一頭短髮。乍看之下就是一般的中年婦女,怎麼也想不到,超過一千名的小姐從他手上,來來去去分布世界賣淫。緊皺的雙眉,藏著好多的秘密,包括他是怎麼崛起。20幾年前的陳太太,從基層發跡,在高雄一間小旅社當NA將,幫客人送熱水遞毛巾,從中認識小姐也拉攏和男客人的關係,就這樣口耳相傳內降陳太太的名號,在高雄越來越響亮。陳太太幫小姐介紹賣淫的地方,就像是這種老舊旅社,從女侍開始當果然讓她認識不少小姐,更進一步成為小姐和男客人之間的橋樑,也開啟了陳太太仲介賣淫的第一步。接著整合旗下小姐,陳太太開始踏進特種行業,她到酒店當領班,認識的酒店小姐更多了,男客人也多。從南部起家一路往北發展,入行不到十年,已經在台北開設陳太太應召站,一步一步經營屬於她的人肉王國。酒店盛行年代,陳太太為了掌握客源,開始從東歐仲介女子來台,由他打開名號從這個時候開始,台灣才有金絲貓這個名號,名聲越來越大警方終於開始重視。

  民國89年也就是十年前,終於被查獲,陳太太集團暫時瓦解,沒想到沉寂十年之後,已經65歲的陳太太重出江湖,一改原先操作模式,反過來把市場放在國外。利用台灣當做中繼站,集合台灣東歐東南亞甚至蒙古,14國佳麗外銷歐美。這一次又被抓了但因為犯罪地不在台灣,逃過一劫。鏡頭前的陳太太狼狽被抓,但鏡頭背後不同於十年前陳太太跨國犯罪集團,並沒有瓦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