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1:58

南投921地震屋 一坪不到3萬

洪杰民 南投報導

  

南投市區最近有棟市區大樓法拍,一戶33坪的住宅以80萬元賣出,等於一坪不到三萬元,南投地方法院執行處指出,南投和草屯都有不少大樓的住宅在法院拍賣,民眾如果不介意大樓在921地震的創傷,可以到南投地院挑選「俗擱大碗」的房子。

  

一坪不到三萬元的房子就在這棟十五樓的大樓裡,大樓有漂亮的中庭造景、花草扶疏,看看裡面的格局,三房兩廳、雙衛浴,樓高三米五,廚房什麼都有,但牆壁有壁癌,龜裂的痕跡看不到,也可能是整修過了,但重點是,法院拍賣了三次,現在三十三坪只有八十萬、還是沒人買(大樓管理員:結構沒問題,只是牆壁有龜裂,裂痕的情況有些人看了會害怕,所以不敢買在這邊住。)怪就怪在這房子正好在南投市,也是921地震受損嚴重的地方,而且房子又是921之前蓋好的,所以變得非常不搶手,不過還是有仲介業者看好潛力,因為八十萬能買到三房兩廳,真的對無殼蝸牛來說,比起其他縣市真的便宜太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