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1:58

騎樓絆腳摔傷 北市人抱"不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路平專案引發民怨,八十九歲老先生,在西門町經營咖啡店五六十年頗有名氣,前陣子在住家附近的騎樓摔倒,額頭縫了五針,家屬指控北市整修騎樓一點都不用心,落差這麼大,害人跌倒。

  

曹老先生滿頭白髮,高齡八十九歲,十天前他要去咖啡店上班,經過這處騎樓覺得坡度太大,走起來恐怕有危險,只好轉個方向改走人行道,誰知道走下階梯的時候卻摔了一大跤,這一摔讓曹老先生縫了五針,在額頭上留下傷痕,說來說去就是騎樓路不平,才會間接使得曹老先生受傷。

  曹老先生從一九五六年就在西門町經營這家咖啡店,算是咖啡業界的名人,他摔傷的消息傳出來,不少顧客也為他抱不平,而曹老先生的例子也難免讓人批評,台北市的騎樓走起來真的要小心。

  不止騎樓路難行,處處有陷阱,騎樓外的道路也是坑坑巴巴,像這裡,路面就落差三十三公分,難怪這位小姐會摔倒,不過話說回來,台北市政府去年才花兩億整修騎樓路面,但是施工品質卻是參差不齊,在騎樓整不平的情況下,反而是整到老百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