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養狗嚇人 八旬婦睡騎樓4年

 / 屏東縣

  到底是媽媽重要,還是狗兒子重要?屏東一位八十歲的老婆婆,過去幾年來都住在騎樓,因為兒子養了十幾條狗,屋子裡根本擠不下,結果讓狗狗住屋內,老母親卻睡在屋外。

  頭髮花白,八十歲的老婆蹲坐在路邊,身體不好的她連站都有困難,不過她老人家非但沒辦法好好養病,平常還得住在騎樓底下,堆滿垃圾和雜物的空間,蒼蠅蚊子滿天飛,是她已經睡了四年的地方。有家卻不得其門而入,主要原因是老婆婆害怕屋子內養的狗,凶狠的黑狗有十多條,見人就咬,老婆婆的小兒子把狗養在屋內,看到媽媽怕狗因此窩在騎樓,兒子也說家裡實在沒空間。晚上蚊子多老婆婆搭了個蚊帳,天氣冷的話,她就拿紙箱和尼龍袋來蓋,騎樓和街道只有一牆之隔,看老婆婆這樣受苦,連鄰居都覺得很心疼。
  
  老婆婆否認兒子沒照顧她,也拒絕救助,但寧願讓狗住在房子裡,卻讓親人長期住在騎樓下,這樣對媽媽的方式,實在是令人難以理解。(記者陳傳霆、 王美雅、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