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8:58

國道變釘山 40輛車大爆胎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最近國道真的很不平靜,上午一輛載著螺絲釘的大貨車,在國道三號的關廟路段,因為綁螺絲釘的繩索斷裂,導致螺絲釘散落在高速公路上,後頭行經的車輛,車子都被螺絲釘刺破爆胎,估計有四十輛車子受害,駕駛人氣壞了,也因此緊急封閉車道來清理螺絲釘,造成大塞車將近一個小時。

  這是上午十一點多,開車經過國道三號關廟路段,所遇上的大塞車,車子一度動彈不得,原因是畫面中這散落一地的大螺絲釘,遠遠看三個車道,都佈滿密密麻麻的黑色螺絲釘,大約有三百公尺長,都有這長度五公分的銳利螺絲釘,這些螺絲釘,害慘了陸續經過的車子,有大貨車小轎車被迫停在路肩和交流道,找人來幫忙補胎,因為車子的輪胎都被刺破爆胎(受害駕駛人:這有沒有,整個都是螺絲釘。)這個駕駛人開的大貨車,十六個輪胎全部都刺滿螺絲釘,還有人把車上的螺絲釘拔下來,裝滿整罐寶特瓶,手指還被刺傷。

  警局內有二十多位駕駛人都去報案,真的快氣死了(受害駕駛人:氣啊,很多工作都被耽誤掉了。)而闖禍的就是這輛大貨車的司機,他很不好意思的說,自己原本載螺絲釘要去交貨,但不知道中途繩子被磨斷了,才會讓整桶螺絲釘撞斷車子後方的鐵護欄,全掉在高速公路上(闖禍司機 蔡先生:我到目的地,我才知道螺絲釘不見了,我回來找,我就知道出事了。)估計有四十輛車子受害,幸好沒有車子翻覆出車禍,國道關廟路段封閉三個車道來清理螺絲釘,造成車輛回堵了一公里,塞車一個多小時才恢復暢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