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8:58

就差10公分! 鐵架砸中車險奪3命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一輛載著推高機的卡車,因為超過地下道的限高四公尺,結果就把上頭的高架給扯斷,最可怕的是鐵架倒下時,正巧有一輛小客車經過,還好鐵架其他部份被卡車卡住,鐵架倒下瞬間力道只到車頂,車內三人幸運毫髮無傷。

光看這個畫面。真的就要倒抽一口氣。就這麼巧。鐵架倒下正好砸中。這台經過的白色小轎車。整個車頂。現在只看得到鐵架。另一個角度看。鐵架已經逼近整片擋風玻璃。小轎車的駕駛吳先生說。當時他在前面開車。老婆和三歲孫女在後座。突然從天倒下鐵架。瞬間卻在車頂上停住。只差十公分距離。就可以壓扁他的頭。他真的嚇死了。真的是阿彌陀佛。奇蹟般的。鐵架只有稍微傷到車頂天窗。吳先生一家三口毫髮無傷。說起來這場意外。都是這個糊塗司機惹的禍。載著堆高機的他。沒有注意卡車加上堆高機高度。早就超過地下道的限高四公尺。才會一撞把路標鐵架給撞倒。不過好加在無人傷亡。不過這一嚇也讓轎車駕駛。決定要先去收收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