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1:58

音響倉庫大火 損失超過4千萬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間音響倉庫昨晚發生大火,裡面堆滿易燃物品,而且火場緊臨住宅區,附近居民全嚇得奪門而出,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撲滅,三百坪的倉庫付之一炬,損失至少四千萬元。

  

  

三百多坪的音響倉庫陷入大火,火舌從上方的每個窗口竄出,整個鐵皮倉庫被燒的通紅,濃煙即使在夜色中都還看得非常明顯,從每個角度看裡頭都是火,消防車一輛接著一輛來,消防隊員一個接一個來支援(消防隊員:快快!這裡就守住就對了,水源你自己找。)好幾支的水柱不停灌水搶救,但裡頭堆放的全是易燃商品,火勢根本無法控制,眼看緊臨的民宅也快淪陷,消防隊員也趕緊搭梯子從上面灌水。

(民眾:隔壁的人呢?哇!那麼猛烈!哎喲!你看燒得通紅!哎喲!)

  一台停在門口的貨車也快被波及,但沒有鑰匙,幾個大男人直接用搬的。(搬車民眾:來來來!小心小心!你人進去。)附近民眾也衝出門,把停在對街的摩托車騎走,轎車車主的也加緊速度移車,就怕被波及,大火就這樣足足燒了一個多小時,還好裡頭員工都下班沒有人員傷亡,但老闆說昨天才下了一個貨櫃,這一燒損失至少四千萬。但沒人怎麼會起火,消防隊還要再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