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1:58

寫信給摯愛夫 葉太太強忍悲痛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不幸罹難的豐田車主葉茂竹,他的太太為了兩個女兒必須堅強,原本還抱一絲希望,在遺體發現前一晚寫下對丈夫的思念,八百多個字,說他是無人能取代,讓人驕傲的父親。

  

葉茂竹的女兒在媽媽的陪伴下出來了,神色哀傷的大女兒,難過地說著對爸爸的思念,眼淚不停的流,因為出事前一晚,爸爸和媽媽才坐在電腦前,看著她們自拍的照片,水汪汪大眼睛,這是讀大學的大女兒,側身躺在沙發上很會擺POSE,這是讀高一的小女兒,兩個女兒都很會彈鋼琴,都想過當鋼琴老師,因為這是葉茂竹的希望,也是葉茂竹的驕傲。

  就因為年輕時,不敢追漂亮的女孩子,葉茂竹許下要生漂亮女兒的願望,這個願望葉太太說已經達到了,為了讓離世的先生知道,女兒們在等著他回來,葉太太寫下寄不出去的一封信,要告訴先生,孩子們要等你,在她們出嫁的時候,將來有一天,牽新娘的手、將她交給新郎,我知道那就是你的夢想,你是驕傲的父親,沒有人能取代你對他們的愛。

  永遠也忘不了,浮在先生臉上的笑容,葉太太說,那是一個得意的父親對女兒滿意的笑,只是葉茂竹的願望達到了,但夢想卻再也無法實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