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1:58

佯裝學生借錢 婆婆媽媽受騙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民眾要睜大眼睛看清楚這名騙子,高雄市三民區出現這名自稱是大學生的男子,專找上婆婆媽媽,說要報名研究所急需2500元,因為他一身學生打扮,讓不少婦人信以為真,沒想到男子拿了錢就消失無蹤,很多人都受騙了。

  

張小姐低頭不斷的車衣服,因為她要把被騙的錢賺回來,她說幾天前遇上了一名男子,跟她說要去報考研究所,急著用錢需要2500塊,張小姐看他是學生又一臉誠懇樣,當下就掏出3000元來借他,事後張小姐從紙條上的電話跟住址去找,沒想到卻找不到人,再來到男子自稱租的學生套房一問也沒這個人,這下子才知道上當了,而且還發現被騙的不只她一個。

  算一算一整個里內就有10多個人被騙,張小姐說被騙的3000塊,她要修改好幾件衣服才賺得回來,氣得大罵男子好可惡,張小姐說,這名男子大約170公分高、戴黑框眼鏡、穿T恤牛仔褲、騎單車,要大家都記清楚這些特徵,千萬別受騙,也拜託大家一起來把這個騙子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