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2:00

博鰲"錢習會" 蕭萬長女兒隨團與會

綜合報導

  

博鰲論壇昨天在海南島開幕,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和我方代表團團長錢復會面,而副總統蕭萬長的女兒也一起出席,綠營立委認為太離譜,批評府院高層親屬沒有利益迴避。

  

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和參加博鰲論壇的台灣代表團一一握手寒喧、場面融洽,可是這時卻被眼尖的媒體發現,這位戴著眼鏡、像是上班族的代表團成員,不就是蕭副總統的女兒蕭至佑嗎,儘管她是以工業銀行常務董事的特別助理身分出席,可是綠營立委還是認為,府院高層直系親屬該受規範、避免被對岸統戰,要懂得利益迴避。

  而他們也萬萬沒想到,之前才擋掉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現在卻冒出副總統女兒,這實在有夠離譜,總統府要大家不要想太多,而蕭至佑零八年就曾經訪問杭州,不過話說回來,蕭至佑這次是見國家副主席,層級差很大,這也難怪會被綠營拿來質疑,馬政府不但政策親中,連府院高層家屬也很親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