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2:00

野溪玩"壓頭浸水" 少年"滅頂"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天氣才剛變熱,就傳出少年溺水意外,台中縣七名高中生相約到太平山區的野溪玩水,其中一名身材高大的少年提議玩壓頭遊戲,把身材比較瘦小林姓少年的頭,壓到水裡長達三分鐘,導致林姓少年溺斃,死者家屬無法原諒。

  

林姓少年的媽媽一臉憔悴,紅著眼眶,翻著兒子的照片,她說,意外當天,一直跟兒子說,不要出門去玩,要小心,兒子偏要去,這一去,就再也回不來了,更讓媽媽生氣的是,兒子和對方陳姓少年同學交情很好,兒子買早餐,都會幫陳姓少年多買一份,沒想到兩人去溪邊玩水,對方卻玩找兒子玩壓頭遊戲,把兒子的頭壓在水裡三分鐘,兒子身材瘦小,一腳踩空,就這樣溺斃。

  林媽媽說,去年先生才癌症過世,生活很辛苦,她和三個兒子擠在這個髒亂破舊的房子裡,現在兒子又走了,她實在很難承受,而事發後,陳姓少年一直躲在家裡,情緒低落,家人也低調不願意面對媒體,陳姓少年才十七歳,未成年,警方偵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移送少年法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