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1:58

白衣黑心腸 迷昏老婦偷金耳環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有這樣黑心腸的護士,台南市一名在安養院工作的護士因為缺錢,居然用安眠藥迷昏91歲的老阿嬤,偷走阿嬤的金耳環,護士落跑後、典當耳環拿到一千兩百塊,最後阿嬤家人報警,護士落網,被重判五年六個月。

  

來到安養院,九十一歲的阿嬤還一臉迷惑,因為她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到底耳朵上的一對金耳環是怎麼不見的,老阿嬤長年臥病在床,除了照顧她的女護士還有家屬,幾乎不會有人靠近她,阿嬤的兒子覺得奇怪,後來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安養院的女護士拿安眠藥先迷昏阿嬤,再趁機偷走她的金耳環。

〔老阿嬤:我那天一睡醒就發現我的金耳環不見了。〕

〔老阿嬤兒子王先生:因為我媽媽的耳環是有打耳洞鑽進去的,你如果沒有迷昏就不可能去轉開它。〕

  女護士知道事跡敗露後,不但沒有道歉還選擇落跑,家屬不甘心到處追查,最後才順利抓到她,女護士落網後,似乎認為只有偷走一對金耳環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是法官認為女護士這是利用護理職權拿藥迷昏病人,萬一迷出人命這還得了,所以重判五年六個月,要讓所有醫護人員以她為戒,不准再有這種離譜的犯罪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