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手法惡劣 下藥詐賭簽票

 / 新北市

  新竹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這個集團手段相當惡劣,不僅在新竹縣市一帶向店家強索保護費,甚至還以下藥方式,將被害人迷昏後詐賭,同時脅迫被害人簽下本票,再向被害人暴力討債,有被害人不堪其擾,罹患憂鬱症。

  證據會說話,監視錄影帶畫面裡,一群暴力討債集團份子相當囂張,在KTV走道上,一看到被害人就衝上前揮拳痛毆,打到被害人躺在地上還沒完,還拿起棍棒繼續追打,光天化四膽子這麼大,新竹警方循線逮捕,兵分七路在新竹市和苗栗地區,將嫌犯張玉山一夥七個人全部一舉成擒。

  這個暴力討債集團專門在新竹地區向商家強取保護費,還以下藥方式,將被害人迷昏後詐賭,脅迫被害人簽下這一張張共一千兩千多萬的本票,再進行暴力討債,一旦被害人繳不出保護費,就擄走家人凌虐威脅,甚至有被害人因而罹患憂鬱症。現在沒得逞兇鬥狠,嫌犯一群人通通都到警局蹲。(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 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