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8:58

狠心母丟親生骨肉 謊稱撿到棄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還記得今年大年初三,我們為您報導過,高雄有一名小男嬰被丟棄在蓮池潭,撿到男嬰的婦人,當時還說自己很想領養這個小男嬰,讓人覺得這名婦人真有愛心,不過事情過了三個月後,案情出現大逆轉,社會局追查出,這名婦人竟然就是棄嬰的母親,她說自己沒錢養小孩才會出此下策,不過,這個媽媽四年前也撿到過一名女棄嬰,現在警方要查,會不會也是婦人自已生的。

  當別人在享受過年親人團聚的歡樂,這名當時才剛出生兩天的小男寶寶,卻被親人丟棄在蓮池潭風景管理所的廁所,小男嬰胖嘟嘟的模樣好可愛,手上有個小小胎記,身上甚至還放了一個五塊錢紅包,當時撿到棄嬰的婦人,看著孩子的眼神非常的不捨,非常溫柔,還直說自己好想領養這麼小孩,誰也沒想到,經過社會局追查,這名婦人竟然就是男嬰的媽媽。

〔高雄市社會局主任葉玉如:她是說因為跟網友認識所生下的孩子,也沒有結婚的一個打算,她自以本身生活的能力上也不是很穩定。〕

  經DNA親子鑑定,確認這兩人的確是母子,30歲的洪姓婦人,才坦承自己和網友一夜情後發現懷孕,生下男嬰後無力扶養,才會把親生兒子當成棄嬰,現在已經後悔了想把兒子領回來,不過,因為四年前洪姓女子也曾經撿到一名女棄嬰,這個有著水汪汪眼睛的可愛小女嬰,警方要追查,有沒有可能也是洪姓婦人生的,因為女嬰目前四歲已經往在寄養家庭,社會局說如果警方有查出明確的證據,也不排除幫當年的小女嬰,做DNA鑑定,幫她找到真正的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