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8:58

蘇花公路落石砸人 男子命危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下午蘇花公路和清隧道前,發生一起落石砸中車子的意外,車上28歲的古姓男子,被砸中後當場昏迷,當時媽媽看著兒子被落石砸傷,非常焦急,趕緊向119求救,把受傷的兒子搶救出來,由於最近梅雨,蘇花公路的大石鬆動,行經的車輛還是小心。

(受傷男子 媽媽:石頭整個掉落我是沒看到,就怎麼突然東西都散開來。)

  突然一顆大石頭被嚇得六神無主的媽媽,講著當時落石如何砸中兒子的車,還驚魂未定,回想當時她跟兒子一人一車,原本是要從宜蘭到花蓮做生意,就在蘇花公路和清隧道前被天外飛來的落石,砸破駕駛車頂上一個大洞。這顆A4紙張大小的石頭,還落在副駕駛的位置前,被石頭擊中後的古姓男子失去意識,失控的往左邊護欄靠才磨出這麼一長條痕跡。

  會有這麼一大塊石頭掉落,是因為最近梅雨季節來臨,花蓮前兩天都下著大雨造成土石鬆動,才從山壁上掉落,意外砸中行經中的古姓男子,媽媽驚魂未定,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心卻是在擔心送醫急救的兒子清醒了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