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養豬狗 竟還懸石傷人

賴佩伶 楊宗穎

  台中縣大里市有一名年輕女子,在家中養了成群的狗和豬,惡臭讓鄰居無法忍受,這名女子還在頂樓懸掛一大桶的石頭,桶子下方故意挖一個大洞常常有鄰居遭石頭砸傷,逼得鄰居出入都要戴安全帽,最後找來警察,沒想到這名女子態度惡劣,鄰居氣不過圍毆她。

  這間透天厝,四樓的陽台外,吊了一個破掉的塑膠桶,裡頭堆滿石頭、雜物,只要經過底下,很容易就會被掉落的石塊砸傷,居民氣憤已久,準備找年輕的女屋主算帳,一看到她走出來,立刻衝上去打。一陣混亂,女屋主的衣服差點被氣憤的民眾扯下,話才剛說完,又打了起來。

  居民會那麼生氣,是因為她在家裡養豬養狗,臭氣沖天,還故意設下落石的陷阱,害他們經過都得戴安全帽。因為勸不聽,才會找警察來,希望將她趕出社區,雙方僵持了老半天,女屋主不情願地進了警局,但是警察實在不知道她到底犯了什麼法?不久又將她釋放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