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8:58

老少配開車墜海 情人碼頭女斷魂

王美雅 陳信仁 邱顯雄 報導

  高雄縣知名的情人碼頭,發生一起貨車落海的意外,車上是一對男女朋友,51歲曾姓男子和27歲的黃姓女子,但曾姓男子自行脫困上岸後,卻攔車離開,留下女朋友在岸邊,等警方趕到,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讓父母傷心欲絕,沒想到女兒和情人開心出遊,最後卻命喪情人碼頭。

  照片中是大批搜救人員,在高雄縣情人碼頭北邊,打撈起這部藍色的貨車,車上已經沒有人,車子內找到了皮包鑰匙,和一堆耳環、戒指、化妝品,這些東西是落海的27歲黃姓女子所擁有,她的遺體在離岸邊八公尺遠的地方被發現,而打電話報案的51歲曾姓男子,他跟警方說,他跟黃姓女子是情侶,當時開車載著黃姓女子來碼頭邊夜遊,不過車子掉頭時卻不小心掉落海裡,他踢破車窗脫困,也把黃姓女子抱上岸,但是沒有送醫急救,反而把她丟在岸邊,自己攔車離開才報案。

  黃姓女子的爸媽知道女兒死訊,傷心地哭紅了眼,不能接受殘忍的事實,手機內是女兒笑得燦爛的影像,黃姓女子長相甜美,也相當乖巧孝順,平常在台南上班,爸爸媽媽說她出門還會習慣帶著平安符,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意外,讓他們再也看不到最心愛的女兒。更沒想到女兒跟情人快樂出遊,最後卻命喪在情人碼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