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8:58

離奇"撞"況! 轎車開上紅綠燈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這起車禍,真的讓民眾看傻眼,整輛車居然爬上紅綠燈的桿子,車主疑似車速過快,撞上紅綠燈,還順著桿子開上去,幾乎和地面垂直,懸在半空中,而車主骨折受傷,被送醫急救。

  照片拍下,整輛紅色轎車幾乎垂直的立在馬路上,怎麼會開車,開到車子立起來,拉近一看,原來紅色轎車是爬在紅綠燈的桿子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破裂,紅綠燈的水泥磚塊整個掉下來,撞擊力道大,警方趕到現場時,也感到不可思議,連忙打破駕駛座車窗,把駕駛救出來送醫。回到事發現場,位在彰化的莒光路十字路口,路牌掉下來,民眾說,當時紅色轎車車速很快,撞上紅綠燈桿子後,竟然順著桿子爬了上去,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開車,真的看傻了。

  紅綠燈的桿子,被撞得滿是痕跡,紅綠燈也被撞歪了,研判時速超過70公里,駕駛骨折送醫救治後,嚇得搞不清楚自己怎麼開車的,會開到車子爬上燈桿,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