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06:00

惡浪襲捲! 龍洞6潛水客險滅頂

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 新北市

  

最近天氣變化大,海象變化也很快,昨天在台北縣龍洞海岸,就有六潛水客不小心被大浪捲到外海,岸上的同伴趕快通知海巡隊出動救人,還好當中有一名資深潛水教練帶隊,大家趕快游往另外一個地點上岸,六個人耗盡體力,好不回容易才回到岸上。

  

海巡隊接獲民眾報案,有六個人潛水卻被大浪捲走,大批人員趕快趕到龍洞岸邊,連救護車都出動,這時候發現,有人陸陸續續游到岸邊,海巡趕快上前拉人,這個女潛水客一上岸整個人癱軟,另外一個男潛水客也累到直接攤坐在地上、不停喘氣。

  這六名潛水客原本在龍洞潛水,沒想到海面突然捲起大浪,他們被打到外海,岸上的同伴嚇壞了,趕快通知大批海巡出動救人,還好資深教練帶隊,慢慢將六個人帶回岸邊。

 

(潛水教練:當上岸點不能上的時候,起風浪、沒有辦法上岸的時候,你要選擇計畫上的第二個點,甚至於第三個點上岸。)

  最近海象變化大,沒人想到突然會被大浪捲走,最後雖然平安獲救,不過這場海上驚魂,大家都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