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8:58

遭壓縮機捲入 工人當場死亡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新聞最亮點,南投縣南崗工業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在資源回收場工作的李姓男子,到工廠加班,中午原本要去用餐了,由另一位同事來接手,同事查看機具後,按下操控按鈕,不過當時李姓男子還站在機台上,當場被壓縮機捲了進去。

  李姓作業員還卡在壓縮機裡,家人趕到現場忍不住破口大罵,因為他銷假回來公司加班,人怎麼會卡進了機器裡,到場的消防人員趕緊用破壞工具,切割這台寶特瓶壓縮機,但人卡在裡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按下測試鈕的同事,滿臉發白向警方解釋案發過程。李姓作業員因為向同事表示,他要去用餐,但不知道為什麼人卻還站在壓縮機上,接手同事根本沒發現,才會測試按下操控按鈕,但這意外來的太突然,家屬實在無法接受。

  這家資源回收工廠,專做壓縮寶特瓶,瓶子壓縮過後都變得乾扁,經過兩個多小時破壞機具,人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