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8:58

不放棄希望! "佳暮英雄"投入搜救

潘潔瑩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屏東霧台鄉渡河被沖走的81歲老婦人,我們昨天為您獨家率先報導,這名婦人就是佳暮四英雄之一,柯信雄的親阿姨,今天除了柯信雄持續投入搜救行列,另外兩位佳暮英雄也來幫忙,除了搜救老婦人之外,在溪谷我們也拍攝到,受困急著想下山的霧台鄉居民,冒險集體搭怪手渡河,湍急的溪水把怪手差點沖歪,場面相當驚險。

  想要渡河爬上怪手的婦人,差點滑倒,族人們緊緊拉著彼此的手,後面的媽媽牽著小男孩上怪手,他們受困霧台三天好想回家,只好一個個擠到怪手上,要冒險渡河。(霧台鄉居民:14個(上怪手),好。)怪手上站得滿滿的十四個人,過河時車身都歪了,大家很害怕。平安過河這個阿公還忍不住親了親寶貝孫女,另一邊這個爸爸,為了幫對岸受困的三歲兒子送牛奶,拎著兩個塑膠袋,也冒險走過湍急溪水。(渡河民眾兒子 楊小弟弟:爸爸!)溪水都淹到腰部了,這個爸爸為了兒子,不怕危險終於走過來,爸爸緊緊擁抱兒子,相當感人。(楊先生兒子:爸爸!爸爸!)

  霧台鄉居民想要和親人團聚好辛苦,霧台鄉搜救渡河失蹤老婦人杜春蘭的行動,也沒有停止,佳暮英雄柯信雄為了找到親阿姨,已經三天沒有休息。山壁上爬得好高,穿黃衣服的就是柯信雄,只希望可以帶給山下苦苦等待,哭紅雙眼的家人找到人的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