氦氣球載飛男童? 爸媽在搞鬼!

綜合報導

  

這家人為了炒知名度實在是秀過了頭,上星期美國驚傳小男童疑似搭氦氣球升空後失蹤,全美媒體大肆報導,打斷了歐巴馬總統的演說轉播,甚至驚動美國航空署出動雷達搜救,警方證實根本是爸媽自導自演,騙局一場,小男童好好的在躲在家中。

  

外形像飛碟的氦氣球脫線升空,在距離地面兩千公尺的高空盲目飛行,小哥哥說六歲的弟弟可能跟著飛上了天,驚動美國航空署利用雷達搜索定位,警方和媒體出動直升機全程陸空大追蹤,一趟有驚無險的人仰馬翻,才發現男童躲在自家車庫閣樓,全家平安團圓,男童在玩耍睡覺,精彩劇情高潮迭起,當時就有人懷疑這家人不太老實,上了好幾個節目都被問到是不是自導自演的騙局,男童爸爸說NO,可是小弟畢竟才六歲,一不小心就在鏡頭前說溜了嘴。

  男童說溜嘴,警方於是決定要上門查個清楚,果然在他們家的電腦裡找到劇本,還有當時釋放氦氣球的自拍影片,原來這對夫妻以前就上過換妻遊戲節目,想要藉此打知名度,為某個實境秀節目暖身,但這回他們實在玩過頭了,夫妻倆除了要面對多項罪名,還要賠償大規模搜救行動的經費,更慘的是可能喪失三個孩子的監護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