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1:58

不滿屢吃紅單 立牌挑戰公權力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有民眾被測速照相罰的太頻繁,氣的在照相機前後路段,自己設立了超速的警語,提醒民眾不要超速,最後還語帶威脅的說,告示牌拆移者,全家死光光,警方看到民眾公然挑戰公權力,要把立牌的人找出來,將依照廢棄物清理法,最高可罰六千元。

  

比人還高的木板告示牌,用紅漆噴上照相兩個字,立在馬路邊,實在太明顯,開車過去肯定都會看到,再往前,另外一面噴的是警察,牌子上還貼白紙寫,告示牌拆移者全家死光光,當地人看到這立牌都是拍手叫好,因為這條路四線道,而且兩旁都是農田,卻限速六十,每一台車過去幾乎都超標,也因為太容易違規,有民眾被測速照相罰的太頻繁,氣的在照相機前後路段,自己設立照相的警語,提醒過路駕駛。

  但在測速相機前面,交通隊其實已經有架設警告標語,可能民眾開太快沒注意,但立牌甚至用威脅的語氣,現在警方要找出是誰做的,將依照廢棄物清理法,對他開罰最高可以罰到六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