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1:58

管理不當? 跳樓員工自爆常被打

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郭台銘親上火線,到了富士康坐鎮指揮,要替員工跳樓事件消毒,但是富士康的員工對媒體指出,富士康不停要求加班,讓員工根本沒時間吃午飯,香港媒體還報導了第十一個自殺的員工李海,死前在網路上發出的訊息,他說在富士康經常被保安打,實在是待不下去了,才會走上絕路。

  

從五樓宿舍一躍而下,李海成為富士康第十一個跳樓員工,有香港媒體和大陸媒體報導,李海跳樓前在網路上留下了這段文字,標題就預告,526要跳樓,掰掰富士康,他說,我來富士康一個月了,每天都是吃飯睡覺上班,還被保安打,日子沒法過了,還說,保安真的太可惡了,選擇跳樓,是要引起媒體注意。短短幾行字,在五月二十一號凌晨發表,四天後,李海就跳樓了,這是不是李海本人的發言不能確定,不過多位富士康員工私下都說,富士康的管理,真的不是打就是罵。

  這段從員工手機流出來的影片,證實保全對員工拳打腳踢,還有員工說,富士康的設備再好,他們也用不到,高壓管理加上跳樓引發的連鎖效應,富士康內部現在士氣低落,求助專線每天至少要接到一千通電話,壓力鍋會不會炸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