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8:58

電梯卡住了! 9人受困20分鐘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棟7層樓的舊大樓,在房屋仲介帶著客人上樓看房子時,超載造成電梯故障,突然卡住,停在四樓半,裡頭總共九個人,在狹宰又黑暗的空間,苦苦等待了20多分鐘,消防員才終於撬開電梯門,一一將受困的九個人救出。

  拿著鐵尺,努力的撬開電梯門,因為裡頭有九的人受困,就怕這突然卡住的電梯,裡頭沒了空氣。(消防員:有了!有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終於成功撬開,電梯車廂有一半在樓地板底下,卡在四樓和三樓中間,讓電梯口和底座差了一截。一看到門一開,受困的人一個一個接了出來。(消防員:你們人都出來了嗎?)(房仲業者:都在,都在。)有些太害怕的人嚇到軟腳,要消防員一把抱起,回想剛剛所經歷的黑暗20分鐘嚇壞了。

(房仲業者:因為超過550公斤,如果九個人都是胖子,就不得了了。)

  講話的是房仲業者,剛好帶客人來看房子,不過大樓老舊電梯故障卡住,電梯裡面沒有監視器,沒人發現有人受困在裡面,警報器又失靈,大聲呼叫了老半天,才有人經過聽到報警。不過是來看個房子,還沒買成,倒先困在小屋子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